凤来琴心

醒时三生荣枯,醉里一梦江湖。

给星烨太太觞恭图的repo!

 @星烨又开始咕咕咕了 

看到图时,一整个下午都在恍惚。受i人倾向驱使,心情特别喜悦感动时,第一时间竟不是好好表达做出回应来,而是鸵鸟一样转回身,头插进土里狠狠平复心情……明明每一根羽毛都开心得发抖起来,却激动得不知该怎么办才好,怎么说才好。

请原谅我把脑袋从地下拔出来才发呆组织言语,因为,如果有件太好的东西放在我面前,我会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……然后就是开心地不停擦眼泪,奇怪,会有人一边开心到极点然后一边掉眼泪吗?星烨的字是这样的,星烨的画也是这样的,它们就是这样好到我不知该怎么形容的事物(╥﹏╥)谢谢你星烨,我该是何其有幸能认识你啊,这样珍贵的礼物,这些满满都是情绪与情感的画,每一笔我都能感受到你下笔时的心情和浓稠思想。不是客套夸赞,仅是用我真诚的心意说出,星烨的画无论哪种主题,总让我能感觉到一种飓风包裹的玲珑心境,像含着沙粒的风一样硬派的线条,却总是在这线条交织下有一种细腻寂寞的感触,真的很美,很美,是形之上更有神的美,一下午我反复看着这三张画,又来回看星烨的手书,真的是喜欢又喜欢,喜欢得无以复加……

P1千觞转过身抓住他和少恭之间的那层隔阂,像是以往青玉坛少恭送行,千觞转回身看他的一幕,也像终局千觞撕开风火去走向他的一幕,所以“帘幕”对面的,“囚笼”里面的,既是平日里少恭温和孑立的模样,也是狂化后暗纹爬上脸的他,窗纸里少恭手的细微变化,表情的变化,都真的好戳人心。

但不管他是何种模样,千觞都心无旁骛要走向他。

P2我尤其喜欢星烨对手的刻画,三张图里,感触尤为深刻的就是手出现的分镜,不知星烨在画时是不是有在灌注力量想象或者体验,我看着时就有种跟随那只手特别想去抓住什么的心情,应该说,那种力量和笃定什么的信念特别强烈,我特别喜欢。还有P2少恭侧脸,啊,呜,真的好温柔也好悲伤,也好好看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我最喜欢千觞一手抓住少恭一手扯下那层“窗纸”的一镜!燃爆了!千觞你真的太顶了!还能有谁比你顶!还能有谁比你燃!

是了,是我们星烨太太让你这么燃的!快说谢谢星烨!(按千觞头)

看到P3时我是整个眼泪控制不住掉下来,好星烨,我们轮流流泪猫猫头是吧,我磨刀霍霍惹星烨呜呜,星烨拿出美味洋葱让我哇哇,于是变成一起呜呜呜……精神攻击不阔以!

就那样抱住他,抱住少恭。

少恭也可以抓住千觞了,无论时光像沙漏一样从这双手流出去带走多少……千觞是你的,他是你的。

世界洪荒,天地转眼又是姹紫嫣红。

你们是彼此的舟,是彼此的气象万千。

啊,再次打滚,我把图存起来了,我要每天看!感谢星烨的神仙饭饭!扛起星烨就是个百米冲刺!我活了!我又可以了!



能有一天因为写下的故事,而有缘看到从文字里跳出来的由星烨赋予它们生命力的画面,这是我想也没敢想的事,收到星烨的图,这应当是我2023年这一年珍贵记忆里,十分特别的一份了,我会好好记住,好好把它珍藏,一直保存下去。

我想到了“木瓜”,想到了“琼瑶”,想到了这样燃烧热情和专注力地文画交会,就像是古人一边抱着一篮桃,一边抱着一篮李,这样的美好经历我能体验,我是幸福的。

高山流水遇知音,隽永而清新。

也希望最最天使的星烨,你要幸福快乐,为自己喜欢的道路奔赴,为自己中意的人生编织图画,我真诚地祝福星烨。

最后清醒正义地大声:星烨的画我超喜欢的!!!超喜欢——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是第二天了,于是我又想来写点什么,打开手机翻来覆去地看星烨的图和最后那两段话,我又哭得不能自已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